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從一個曾經被人遺忘的過氣政客到一路攀升,確實是很厲害


這是大約一個月前,與一位平時互動不談政治的朋友所進行的一場對話!
某友:「文哥,你覺得韓國瑜怎麼樣?」
文哥:「為何這樣問?」
我想,這位身價數十億的小氣朋友因為沒加我的臉書,所以才會如此提問!

某友繼續:「我覺得韓國瑜很厲害啊!」
文哥:「嗯,從一個曾經被人遺忘的過氣政客到一路攀升,確實是很厲害,然後呢?」
某友:「我覺得他當市長也做得不錯啊!」
我心想,這位歐几桑到底是嗑了甚麼藥?

文哥:「請問韓國瑜當市長做了甚麼讓你覺得做的不錯?」
某友:「就整個高雄煥然一新,到處都生氣勃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