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陳致中-我寧願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

我寧願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

陳致中2009/03/26

近 來某些八卦雜誌相當熱中報導所謂前第一家庭的「婆媳關係」,其遣詞用語之聳動、情節編造之浮誇,實已不在話下,相信有水準的讀者均可以獨立判斷此類爆料之 真偽,我向來不回應這種八卦報導,因為名人家庭的大小事容易成為外界窺伺議論的焦點,似乎無法避免,只要問心無愧即足,剩下的就交給社會自己公評。

但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無論是基於收視率抑或特定目的,外界一而再、再而三地以不實報導炒作我家人之間種種「不合」,尤其是「惡意操弄」我的母親和我的太太 之間的關係,針對這一點,....<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