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絲柏客-蘋果也淪陷----

台灣民主的危機---連蘋果也淪陷了
絲柏客2011/10/18
一個多月前,我寫了一篇文章:
我寫道:「民 主社會選民是國家權力的最終來源,就像古代的皇帝一樣。然而古代的皇帝,如果只是聽佞臣的片面之言,就做決策,而不會「兼聽」,也不會自己客觀判斷,一定 是「昏君」。而台灣媒體多數有政治立場,言論偏頗,有點像古時候的佞臣,公民必須仰賴閱讀多數媒體,才能拼出客觀的政治圖像。  
當時,我是期待,台灣媒體的藍綠偏好家數的比例,不會相差太多,人民知的權利,不會被壟斷。
十天前,我也寫了一篇: 
政權是選舉「打贏」來的[2] 
我寫道: 
最近再讀美國歷史家威爾.杜蘭的「世界文明史」....<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