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獨孤木-這叫精打細算吧

這叫精打細算吧        獨孤木2011/10/20
最近有很多關於蘇嘉全的指控我其實都覺得相當地匪夷所思。好像只要胡言亂語,就可以顛倒是非一樣。
比如說他的祖墳好了,我想,既然叫做祖墳,這就是很久以前到現在的事情。果然那塊地就是從他阿公的年代,就開始向公所承租。後來才變成他父親的墓地。
你要說這違法,我想這應該是確定的。
可是,這整件事情是蘇嘉全一個人決定的嗎?這我就不知道了。
通常要把墳墓設立在哪裡,多半都是經過家族討論的結果。
民進黨的說法是,這是按照台灣傳統農家習慣,死後葬在自家農地。
我是覺得要是因此觸法,那該遷就遷,該罰款就罰款,該怎麼處理,就照這樣處理。這沒什麼好廢話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