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獨孤木-人民的血汗錢----

農舍扯到人民的血汗錢未免也太遠了吧
獨孤木2011/10/19
最近有個網友一直賜教,我想還是回應一下好了,不要一些東西積非成是。
他的留言很長,原文在這邊
基本上大概是這幾點:
1.民進黨執政時,多少人一個人身上十幾個政府兼職領十幾份收入或補助?做個政務官過個水幾個月就有18%可以領,這也是在民進黨執政時搞出來的。
2.基本上我是很樂見藍綠政客所有這些類似農舍,特權的骯髒事全部被掀開被抄家,愈多愈好。
因為這些人全部都在搞人民的血汗錢。
至於您對骯髒或貪污的定義與標準,我想大部分的台灣人民都不會苟同。
3.民進黨有這樣水準的支持者,難怪會是現在這個水準。
4.黃煌雄先生的文章,只是呈現一個知識份子不為權勢名利左右,願意講真話的良知與風骨。
至於您看得懂看不懂 ? 那我就不知道了。

以下是我的回應。
民進黨執政時,國民黨加親民黨是國會多數,像是政務官18%這種事情,....<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