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小明-同一件事可以讓人笑2次

同一件事可以讓人笑2次,實在不簡單。我昨天中午在峱新聞網站看到「全臺灣男人都想娶馬唯中」這一則報導,已經感到噁心吐了一地。沒想到,這件事情用妓者的術語來說,居然「越演越烈」、「持續發酵」。
先是網友希臘藍留言告訴我,說這件事有高人踢爆了,根本是一篇補腦文。今天早上又看到蘋果妹的歌舞場也寫了一篇「臺灣男人的末日笑話」, 我真的很詫異,原來,除了被我幹譑到不行的「全臺灣男人都想娶牠」是鬼扯外,連馬千金是「比美排第4」都是虎爛的,一來,這個讓統媒爽到不支的日本 FLASH雜誌,是很有藝術感的「成人雜誌」?!!而且,人家也沒說馬千金是第4名,另外,FLASH還說馬千金有美國籍是美國人,我們的統媒妓者就自動 忽略不講。
看到這邊,我以為這件事應該就在歡樂中落幕吧!
沒想到,原來是100%港資,後來變臺灣王家入股的TVBS新聞,昨天下午16:22居然也把這一則來自日本成人雜誌的「世界總統千金比美」新聞道聽途說隨便抄一抄,還把標題改為「總統千金比美 馬唯中奪全球第4 」,天呀!....<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