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幹什麼網摘-掰功無敵


 image
老師:「小明,有同學檢舉你上禮拜五考試時作弊!」
小明:「你不要污衊我,我是班長,我有高道德標準,我會作弊嗎?如果你能提出證據證
        明我作弊,我就自動退學!」
老師:「這不就是你的小抄嗎?」
小明:「我身為班長、每天要處理很多班上的事,讀書時間難免不夠,但我還是堅持服務大家、自己再熬夜讀書。」
老師:「我再問你一次,這是不是你的小抄?如果是的話,依校規,你恐怕要被退學…。 」
小明:「我個人的去留微不足道,但是如果因為我被栽贓作弊,害得班上的名聲被糟蹋掉,叫同學出去怎麼做人?」....[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