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中肯先生-中肯看南一中老師的發言

[中肯觀點]
雖然我不認同這位老師的觀點,但這位老師的言論裡面,還是有部分是對的,可惜的是,整段言論裡面,我認為錯誤的思想還是比較多的。如果我的孩子未來要去念台南一中,我會放這段影片告訴他,以後你的老師,也可能在課堂裡灌輸你錯誤的觀念。
這個老師的言論裡面,大概還算合理的論點就是以下兩點了
1. 糾紛通常沒有絕對的對錯  
=> 雖然這句話本身是對的,但如果當成不檢討自己這邊犯的錯的藉口,就是一種託辭而已
2. 台南一中的名聲不會因為單一事件臭掉 
=> 我也同意,一個學校的名聲是多年累積的,不可能一次事件就毀掉。但如果多幾個老師來發表如同這段影片的言論的話,我想台南一中的名聲應該會迅速下滑的
然而,這位洪老師的發言裡面,有問題的部分遠多於中肯的部分,我簡單歸納了一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