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兩張台灣的賤嘴,將在螢幕上拋劍與耍賤

【生活筆記:我也躋身8,000元通告費大咖了,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吳宗憲在金鐘獎的一席話,讓頒獎典禮的收視率上
可是,也有很多人,包括我,對他的發言頗不以為然
另一位與此有關的人物,本屆金鐘獎評審藍祖蔚
他呢,挺有風度地坐在台下,接受台上一些人的揶揄
我呢,po了篇短文〈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個屁〉批吳
批台灣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其實與「米的分配不均」有關
昨天凌晨,網媒挖到這則前幾天的事,回鍋炒了一下
結果,Jacky酸我,等我接到8,000元的通告再跟他談
嗯,有意思的門檻,錢,頗多的錢
因為一般談話性節目的通告費,是3,000元
昨天下午三點半
來了通電話,彭文正打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