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新世代的年輕人 如何改變立院? 不要錢 但就是要為台灣好!


2015/10/06(二)新聞挖挖哇(鄭弘儀、于美人主持)
主題:新世代選戰。
下期節目:柱下朱上。
-為何會想挑戰難改變的艱困選區? 人權律師披戰袍 投入新竹立委選戰?
-來自芋仔番薯 成長過程有何衝突? 爸爸死前 都不要加入民進黨?
-改變的力量 從318學運開始? 看見苗博雅特質 媽媽支持女兒參政?
-苗博雅極力爭取取消北一女換季日? 要改變 不走傳統法律人的路?
-年輕人參政 基層選民越來越支持? 選民如何看待苗博雅的同志身份?
-支持廢死是苗博雅參政一大挑戰? 就算國民黨給2億 也買不走人格?
-無金源無資源 新世代如何打選戰? 大安區少年里長 挑戰蔣乃辛?
-太太比邱顯智更有理想 力挺參選! 陳為廷當競選總幹事 薪水只有1.2萬?
-經費有限 競選幕僚怎麼給薪? 沒被勸退 邱顯智堅持在新竹選到底?
-陳為廷輔選被退學 邱顯智感動也難過? 因為對台灣的愛 一群學生義無反顧?
-拜票眉角百百種 要如何拿捏? 律師袍不能洗的秘密是?
-跑基層被誤解的時候 都怎麼回應? 新世代的年輕人 如何改變立院? 不要錢 但就是要為台灣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