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還是含血含淚含汗,繼續支持最愛的國民黨?

黨是我終身最愛(竟然不是人民才是最愛),連爺爺去看中國閱兵,平安無事,王金平得罪馬總統,開除黨籍,領導如此,至於基層,就拿管爺與富城爺爺來說吧,你們會不會到了投票那天,還是含血含淚含汗,繼續支持最愛的國民黨?說好的衝撞呢?
黨魂黨格,從高層到基層,都零分。
至於馬英九,不想說他了。一句話就好:如果台灣有天法理獨立,他肯定是最大功臣。
領導人,還是零分。
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一個在集中營受虐的猶太人,跪在地上感謝上帝。獄卒很好奇的問他,你現在都這麼慘了,幹嘛還感謝上帝?猶太人顫抖的說,我感謝上帝沒有把我生為德國人。
想清楚沒有?你可以討厭民進黨,但是如果為了討厭這個政黨,而繼續支持國民黨,腦是用來做什麼的?看到洪秀柱被非法無情的換掉,她還永遠支持國民黨,有沒有感謝上帝讓你的大腦還能思考?....[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