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


2016/10/25(二) 正晶看民視(彭文正、李晶玉)
來賓:杜正勝、袁紅冰、胡忠信、李明賢、吳崢、陳奕齊、王奕凱、林靜儀、黃台仰(港獨青年)。
-政經「獨」家!杜正勝部長來了!解密天然獨世代如何翻轉台灣未來!
-台灣為中心同心圓史觀,搓破中國神聖不可分割!顛覆天朝大一統。
-馬英九新台獨教父?台灣走出認同錯亂的年代,統獨趨勢一去不回!
-揭!還原光復節的殖民心態!台灣才是主體,自己的紀念日自己訂!
-中國因素強壓,催生隔海相望的傘與花!天然獨世代,港台同步崛起。
-你好大我不怕!中國惡鄰居反增港台離心力,面對霸權命運共同體。
-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杜正勝:轉型正義應展現台灣主體意識。

影音:https://youtu.be/bJ9b1sbNRPY
MP3:http://tindeck.com/listen/vpden
下載後收聽:
http://tindeck.com/…/%5Btindeck.com%5D+-+BenRadio%2B-%2B-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