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大腸-雲雀山莊的情人-有錢也沒用

雲雀山莊的情人-有錢也沒用

到了首映的票,所以和一群人跑去看電影。放片子的是向來走另類路線長春影城,電影談的是知名的種族屠殺事件,一次世界大戰時發生在土耳其的亞美尼亞大屠 殺,這場種族屠殺之所以出名,就在於到現在為止,土耳其也和中國政府面對天安門事件一樣,宣稱沒死一個人,所謂的屠殺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的事。看電影時我前 面坐的是葉菊蘭,離開的時候在門口遇到管碧玲。

這是部很有趣的電影,電影一開始時,充滿一種羅曼史小說的甜蜜氣息,身材超好美 麗的亞美尼亞人千金小姐,和土耳其人帥哥軍官發展一段跨越種族、信仰的美麗愛情故事。然後很快的劇情直轉急下,土耳其軍人開始揮刀砍殺手無寸鐵,也不敢 (或沒想到)反抗的亞美尼亞男人,一時之間血肉橫飛,人頭與手臂亂滾,一群人的屍體被堆在山莊前。看似悽慘的畫面,結果卻成了被屠殺的亞美尼亞人可能算是 最幸運的結果。....<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