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暗藍惡夜-明天,誰能替你說話

明天,誰能替你說話?

Ashinakhan 2009/05/13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對11日台北地院裁定延押陳水扁的結果有任何的意外或驚訝,畢竟狗咬人本來就不是什麼新聞,對不對?但看一看地院裁定延押的理由,仍然不能不對皇后的貞操再一次燃起了莫明所以的敬意:

日前陳水扁在延押庭中聲稱「面對司法迫害,絕不屈服、不受辱,要解除辯護律師的委任,撤回所有證人的傳訊,請立即判我無期徒刑,我會放棄上訴。」等激越語言,不料昨日反成為法官延押他的理由之一…. 合議庭認為,由此更證明陳水扁善於利用各種方法,傳佈不實、偏激資訊,高舉司法人權的大纛,行干擾、攻擊司法之實,藉此抹滅一般司法程序的正當進行,並混淆視聽,以牟取干擾訴訟繼續進行的外力,至為明顯。

搞了半天,原來台灣的司法訴訟是這麼容 易干擾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