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鄭正煜-台灣人恨了自己應該珍惜的人

台灣人恨了自己應該珍惜的人!

鄭正煜2009/05/08

  二00八年九月五日,陳前總統被中國勢力諷喻為南下「取暖」之旅第一站就是到南社,下車時我以社長的身份趨前迎接。事後,一位交往二十幾年、共行環保生態 之路的素淨女孩告訴我:「鄭老師,看到電視上你接待陳水扁的畫面,想不到你這種人竟然會做這種事,我難過了兩個晚上都睡不著覺」。

  南社有一位退休的女教授,曾經因為我當年身罹重病,不計消瘦還在為台灣文化前途奔勞,這位女教授當眾、當丈夫之面熱情對我做珍惜的擁抱。給阿扁溫暖在媒體呈現後,女教授對我說了很失望的重話,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正式退出南社,但是我對自己的抉擇絕對沒有後悔!....<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