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蘋果妹-小狗的地盤

小狗的地盤

蘋果妹 20090529

這兩天為了景福門上的黨徽,台北市政府與議員們吵得不可開交,島主人阿告一定在想,不過就是一個車輪嘛!你們有什麼好吵的!


我才想說你們國民黨也真是奇怪,沒有事幹嘛到處都弄個車輪黨徽在那兒,古蹟上有、城牆上有,就連我的護照上面也有。

這東西呢,管你愛不愛,可是就像狗尿尿,東尿一點西尿一點,被沾到尿的就是你的地盤,搞得大家都是你們國民黨員一樣。....<詳全文>

我才想開罵,結果今天《蘋果》的蘋論,用狗撒尿這三個字用來形容這件事,真的是與我的想法一致呀!簡直就讓我拍手叫好呀!真是深得我心呀!蘋論內文是這樣寫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