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陳水扁-馬吳配----

馬吳配讓蔡英文更有贏的機會
你不知道的真相(8)
陳水扁2011/06/14

記得2004年總統大選前,有一次我在台北賓館宴請AIT台北辦事處的主管,包道格處長問我如何看待總統的選情,我不假思索,鐵口直 斷地跟他分析。有人說我2000年之所以贏是因為「連宋分」,但2004年我還是會贏,則是「連宋合」。2012年我仍然看好民進黨將重回執政,蔡英文將 成為台灣首位女總統,無疑地是因為「馬吳配」。

T台日前公布有關可能副手的最新民調,馬英九的最佳副手人選,王金平31%高居第一,吳敦義 26%次之;蔡英文的最佳拍檔,第一名是蘇貞昌37%,其次是蘇嘉全22%。T台民調指出馬王配是最強的組合,蔡英文陣營則以文昌配最被看好。馬吳配的民 調不但輸給文昌配6個百分點,也小輸文嘉配1個百分點,顯然無法為馬英九加分,甚至扣分。媒體的標題說馬吳配「輸大贏小」,馬王配「贏大輸小」,但馬英九 選擇的是「馬吳配」,蔡英文也不可能找蘇貞昌搭檔競選。....<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