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慕容理深-塑化風暴 政媒扭曲----

塑化劑風暴裡的政媒扭曲與跳tone插曲
慕容理深2011/06/13

今天,你「 鄰苯二甲酸酯」了嗎?是的,你今天一定吸收了鄰苯二甲酸酯,我也是,就算未食用任何工業製品。最近鬧得沸沸揚揚、人心惶惶的DEHP就是鄰苯二甲酸酯家族的一員。在這種氣氛下、在這個寫抒情文重於寫論說文的社會中,稍微講一下鄰苯二甲酸酯的廣泛存在,可能會被扣上「捍衛黑心起雲劑」這種帽子。

就像在外獨會的討論版上,有人舉例說明「環境荷爾蒙何止起雲劑」,而且在第一句就言明了起雲劑裡面的DEHP屬「犯罪添加」,卻還是招來了「果然黑心起雲劑是獨派的,綠民群起捍衛了」之類的回應。若要這樣推論,報導「家中塑毒濃度,台灣冠全球;室內灰塵9成DEHP,導致兒童性早熟易過敏氣喘」的中國時報以及報導「小心妊娠霜!學者:孕婦用3個月,DEHP濃度增」的NOWnews等等媒體統統都屬「獨派」、「綠民」囉?換一個角度想,....<詳全文>

1 則留言:

  1. 賴昱伸與其父親昱伸香料公司負責人賴俊傑,及其同門師兄弟賓漢香料公司負責人陳哲雄、王粉夫婦和其兒子陳威丞等人,過去三十餘年,來皆致力於將DEHP、DINP等塑化劑/可塑劑添加入食品長期大量讓台灣人服用,以達將台灣人於活體狀態即行塑化,使其如塑膠般可常久不腐不裂,並能保持外表光滑等效果之高科技研究活動。主要產品為餅乾、麵包、飲料、果醬、果凍、優酪乳、冰淇淋、奶油、煉乳、維他命及糖果用香精、速食麵調味料、醬料及各種杯湯調味料和果汁、運動飲料、優酪乳、奶茶用起雲劑等,不但惠及台灣,更行銷全世界。
    賴昱伸等人之研究成果非凡,真是台灣之光。經過賴昱坤其等兩代人的努力,在服用塑化劑數十年之後,台灣人現皆已如塑化人般百毒不侵,根本不用再食用任何防腐劑,於常溫下肉質都不會腐敗,蚊蟲也無法叮咬,一般碰撞也不會龜裂,舉世欽服。世界各國都有報導,不勝枚舉,不另贅述。
    昱伸香料負責人賴俊傑與其子賴昱伸等塑化先鋒,併同其同門師兄弟賓漢香料負責人陳哲雄與其子陳威丞等塑化豪傑,長期投入於各種食品中添加其「愛台灣」塑化劑之研究。其等本為忠實台毒人士,主張台灣本土意識,鼓吹「愛台灣,就要被塑化」,堅持島內人人有被其塑化的權利。賴昱坤並擔任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監事,致力於保障三審定讞死刑犯絕對不會被處死,好繼續食用其特製「愛台灣」塑化劑的權利。
    當初做此高科技研究,並未設想將此研究結果嘉惠外國人士,但其仍為本研究之放射效力所及。實因台灣食品實在太好吃,經過多年外銷,現連香港人也已經被證實全部塑化。甚至因昱伸另於大陸東莞設廠大量製造塑化起雲劑,外銷剩餘轉口內銷,也嘉惠了對岸部分中國人。據賴昱伸等人表示,其雖已申請專利或以商業機密保護其起雲劑配方,但並不特意封殺含塑化劑食品的出口或轉賣中國大陸,也有點投桃報李,以報對岸當年贈我特高級三聚氰胺毒奶粉與毒奶精的恩德的意思。
    至於報載長期食用塑化劑,成為塑化人之後,可能會有小雞雞或不舉的後遺症產生云云。據身兼台灣塑化人小雞雞同盟會會長賴昱伸,及永久榮譽會長賴俊傑及陳哲雄表示,經其自身體驗,小雞雞並不會帶來任何生活不便。排尿時因為白努利定律的關係,由於孔徑變小,流速增加,所以更覺順暢。而且在穿著上更有彈性,買不到男性內衣褲時,女性內衣褲也能穿戴自如。更何況,據賴會長私下表示,最近他更開始有去手術變成「她」的衝動,很想引刀跟其小雞雞說再見,若小雞雞自動消失會更好。所以,塑化人會變成小雞雞這件事,好處多多,或為其所願,也根本不會構成其等任何困擾。請大家不要被媒體誤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