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jun5238-「我不來,我屬於獸類」合理嗎?

首先,要跟大家報告,馬總統,回家囉...
(這是一張剛當了小天使的女童遺畫,一邊請準作馬總統,另一邊準作周美青,這個女童已於日前被爸爸的同事們虐死,請參「女童虐死案 南投縣社會處被指未盡職責」, 我不知道女童的名和姓,先準作馬唯中好了,她這個爸爸,也是對女兒的安全毫不擔心。我還記得,很久以前,有個女童叫邱小妹,被爸爸摔傷頭,還造成社會極大 震撼,史稱「邱小妹人球事件」,後來,又有個男童被繼父的友人用鐵鎚凌虐而死,法院還為此訂下「王浩條款」,可是這個小妹妹,不知名姓,很像電視台專訪台 灣人在大陸開牧場成功的商人說,一開始他都會給牛豬命名,可是牛豬要宰殺時,他就很難過,後來他學會了,只給牛豬編號,牧場事業也獲得大成功。這一段心 得,拉拉雜雜講多了,只是一種現象漸漸變化的描述,讓大家看清馬總統賢伉儷治國本領。)
說起馬唯中,其實也沒啥好說的,
國安局長:馬唯中進出台灣 持中華民國護照蔡得勝上午到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疑馬唯中進出台灣習於持用美國護照時,移民署長謝立功一度表示,該署研判確實持用美國護照;但他後來緊急更正解釋聽錯了,馬唯中是以中華民國護照進出台灣。
嗯,這一段說的是:「我不來,我不是獸類,我是飛禽。」....<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