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jun5238-更正:賴素如才是

這個小咖的賴素如,我一路觀察她,她也是專講仁義道德。有一次在一個給小朋友辦的讀經比賽活動看過她本尊,她在台上講讀經的好處,可以如何教會小朋 友禮義廉恥,講得頭頭是道,彼時的我還在台下用力給她拍拍手。不過我的格子裡,卻記下她的所為,從文大當講師卻很少出席開始,她幫林益世辯護,也幫過馬總 統辯護,幫金溥聰告宋楚瑜,幫吳育昇告某某人,幫馬以南告媒體,幾乎就是頭號國民黨專用律師,當我看到前幾天,她被檢方傳訊,問她是不是也學陳啟祥,曾經 跟時任行政院秘書長的林益世關說人事,我就覺得她也快露餡了,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蛇鼠都住在一個窩裡,檢察官說林益世剛貪汙完就在部落格寫「清 廉是從政第一要件」,馬總統則是貪汙特別費說自己一生清廉,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他要不這麼說,我還不會想到原來他從當法務部長時就有貪特別費的問題。對 照賴素如這個小咖,一面台上講讀經的好處,去文大為人師表,一面私下塞關說紙條給林益世,剛剛疑涉弊被約談,隨即被聲押。呀,林語堂說的真不錯,"教會中的聖人會墮落,牧師會和唱詩班的少女私奔",但是真相都要等人死掉很久才會被發現,如今網路發達,也許人還活著就能發現了。底下這篇,是昨天就寫好的,原標題為「馬總統貪腐司法定律,拿錢不關,不拿錢才關」,這裡套上賴素如的案子也能適用,賴素如有拿錢,是吧?那麼馬總統的司法,就絕關不上,....<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