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金恒煒-沈富雄是什麼咖?!

果 然,《聯合報》意圖讓沈富雄這條鹹魚翻生,以暗助連勝文的頹勢,把沈富雄放在民調中,來平衡柯連民調的失衡。問題是,沈富雄的攪局,也算「一計」?與《聯 合報》同樣在十三日晚間做民調的三立,完全無視沈富雄的存在,為什麼《聯合報》大張旗鼓,既說沈是「關鍵的『變化球』」,又說「三『強』鼎立」,而且幾乎 挪出整整一版替沈富雄宣傳、造勢?即使賣力如此,與該報二月所做民調相比,連勝文掉了十一個百分點,柯文哲只掉了五個百分點。沈富雄咁有用?
沈 富雄參選是衝著柯文哲而不是看不慣「官三代」、「富三代」而來。問題是,他有票嗎?選票開出,恐怕與當年選市長的李敖、周玉蔻得票相埒,甚至還低。沈富雄 高齡七十五,比柯P老二十歲,比連勝文老三十歲,耄耋老翁,還想人理?先不要細數二○○四年選立委被綠民所棄,○八年被馬統提名為監院副院長為藍委所棄的 悲慘歷史,單以今年三月十八日學生佔立院,沈富雄在「叩應節目」大肆批評說:....[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