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足可證明中華民國在臺灣非法的黨國殖民愚民體制是有多麼的可惡!!


<請看看財信傳媒謝金河董事長的這篇報導文章>~~2016,8,16~~
被賣臺買辦政策蓄意掏空惡搞,已如油枯燈殘的臺灣經濟,
足可證明中華民國在臺灣非法的黨國殖民愚民體制是有多麼的可惡!!
臺灣人民大家拼經濟究竟是要拼給誰呢??
難道臺灣人民不應該先釐清錯亂的國家認同觀念嗎??
認同臺灣就是臺灣,有這麼難嗎??
覆巢之下豈有完卵,臺灣人民你還在幸災樂禍嗎??

~~~~~~~~~~~~~~~~~~~~~~~
這當中還有一個最不可思議的是FDI與FPI數字的懸殊,台灣的外國人直接投資(FDI)大約是50億美元上下,但是,炒股,炒滙的FPI,卻都在 2000億美元上下,FPI的p指的是Portfolio的投資,屬於短期性的投資,這個金額異常龐大,而且,FPI的金額和台灣浄流出的金融帳2575 億美元也十分接近。台灣金融帳浄流出是國人購買外國股票及房地產流出去的資金。
在這種情況下,台灣經濟永遠像浴缸的水,水龍頭有水流出,但出水口沒有塞好,流出的水又迅速流掉,製造業不在台灣生根,投資活動只有短期炒房,炒股,炒𣾀的錢,經濟沒有活水,明天怎麼會更好?小英總統如何面對這個掏空體制?這才是最大考驗!....[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