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得來不易!那些年被關的日子,創黨18人賠上青春,換來台灣民主


2016/09/28(三) 正晶看民視(彭文正、李晶玉)
來賓:曹長青、周玉蔻、胡忠信、鍾年晃、游錫堃、尤清、徐永明。

-歷史上的今天,用生命衝破黨禁!民進黨大老憶30年前組黨艱辛。
-一個十字各自表述?在十字路口的台灣,回顧半甲子,創黨精神猶在?
-得來不易!那些年被關的日子,創黨18人賠上青春,換來台灣民主。
-不畏流言,美眾議員來信挺政經,兆豐銀嚴重違反美國洗錢防制法。
-秘密會議還沒開又放話,兆豐案被高度政治化,不具名立委是誰?
-內政「維持現狀」 謹慎過頭?尤清:英全政府用錯人,事務官當成政務官!
-30年黨慶未邀歷任黨主席。阿扁成民進黨燙手山芋?負債還資產?

天線歪了,產生錄影雜訊雜音,取youtube的聲音重po。
影音:https://youtu.be/-3fHGPvdX4o
MP3:http://tindeck.com/listen/agftz
下載後收聽:
http://tindeck.com/…/%5Btindeck.com%5D+-+BenRadio%2B-%2B-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