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心理教授不懂大眾心理,醫院不知有過勞死,都只是冰山的一角

整個過程看在新媒體人眼中,真是嘆為觀止,就算是全球最頂尖的公關公司,撒下幾百萬元預算要操作毀滅夏林清,不管是請來網路寫手或是買媒體置入,大概都沒辦法做的比夏林清本人更有效率,簡直讓人不得不懷疑夏林清是不是在進行如何摧毀自己的心理學實驗。
整個過程中,我們看到夏林清身為心理系教授,卻竟然完全不懂大眾心理,越搞越砸;身為美國哈佛大學諮商與諮詢心理學研究所博士,卻完全不懂對話的苗博雅等人的想法,連對話者的心理都無法理解,還談什麼諮商,這樣兩光到極點的專業程度,竟然還在為人師表;同樣可怕的是,遇到公關風波,連基本的公關常識都不知道,也不知該尋求校方上級的支援,而行政能力如此的人,在當學院的院長。怪不得輔大予以停職,其實,輔大竟然到現在才予以停職,真是容忍度有夠高。可悲的是,這個現象不只是發生在夏林清身上,....[read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