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林保華-農民的地 國民黨雞的屁

農民的地 國民黨雞的屁(GDP)
林保華2010/07/28
離 開美國移居台灣,最捨不得的是紐約市那棟獨立洋房。搬進去時非常的興奮,因為我終於擁有一百四十坪自己的土地,「腳踏實地」而不是 住在類似香港的「空中樓閣」。這塊土地上,有兩棵很高的老樹,這是我第一次擁有自己的樹。要到半夜時分而不是黃昏後,在樹下仰望,才有「月上樹梢頭」的感 覺。後院如茵的草坪,讓我每天早上(寒冬除外)起床後,就「騰家喀」(赤足)繞著草地散步或慢跑,甚至躺在草地上。我相信,肉體與大地直接接觸,會給我力 量與靈氣。古老的神話都有這個說法。....<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