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Tottoro-ECFA外電的小小解惑

ECFA外電的小小解惑
Tottoro2010/07/15
每當談到跟台灣有關的重要議題,如果可能本人向 來比較喜歡經由外電來獲得客觀的意見,反而不太 看來自台灣特定的新聞報導。畢竟,所有比較重大的問題,到最後常常因為藍綠之間的摩擦和衝突而被弄得失焦。

我是所謂台派的人,這意味著本人的底線是:只要 台灣人民在沒有外來壓力下行使他們自由的選擇 權,例如來自中國的軍事威脅或是國民黨反對公投的勢力,我可以接受台灣公民所決定的後果。因此,我猜自己一定會被貼標籤為泛綠的支持者。所以,我不是中間 選民,你也可以說我已經有「偏見」了。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