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台人-外交休克 大體出馬

外交休克,「大體」出馬 台人2011/08/19

  馬英九講的「外交休兵」,被外界批為「外交休克」,觀駐外官僚的表現,那不僅休克,而且早成了湘西的殭尸。

  為了宣揚「活絡外交」,馬統花了一千多萬召回駐外使節開大會,說要展示政績,以助選舉。可惜成果一樣讓人「無感」,只有演戲的馬英九自己感動到哽咽飲泣。

   昨天外交部全球使節會議最後一天,要他們工作報告和發表建言。駐日代表馮寄台說日本大地震,他用電腦建置所有僑胞資料云云,口水淋漓之際,外交部長楊進 添嫌他講太久,冷冷回一句:「你手上有錶嗎?」後來被追問為什麼當初會傳出外交部沒掌握四百多僑民的資料,馮寄台只能尷尬到不行。【註1】

  馮某只是報功不報過,扯過頭而已,有個外交官更有「馬英九」的風格,封建又白目,卻出人意表的發出偉大的創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