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小明-一綱一本夢碎

一綱一本夢碎? 小明2011/08/29

到北北基的「一綱一本」,真的會讓人氣到吐血。一綱一本,自始至終都不是為了什麼「減輕學生壓力」,從頭到尾都只是政治對抗,其他的說詞,都只是糖衣。

最 近,關於「北北基獨招」(「聯測」絕對是一個錯誤用語),教育部出來喊停,說這是「專業決定」。說得真好,好個專業決定!迴歸常軌你就說是「專業決定」, 那麼,以軍頭之子郝龍斌為首的北北基政治集團當年喊的「一綱一本」、「北北基獨招」呢?牠們的脫軌表現,也算是「專業決定」嗎?教育部要不要學學馬英九的 口頭禪,說這是「撥亂反正」的專業決定呢?

因為郝龍斌的兒子明年也要從國三畢業了,所以我一直都認為明年(2012)北北基的相關入學考試措施應該會「零缺點」。不過,這幾天某一則新聞說,原來郝龍斌的兒子是讀私立的貴族國中呀!....<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