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黑雨-他們都很清廉簡樸

他們都很清廉簡樸 黑雨2011/08/31

8月31日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生日,根據媒體報導,國民黨幾位立委在台北市議會為蔡英文舉辦一場慶生趴。「李新也扮演章魚哥保羅的弟弟『保庇』,揭露蔡英文一次購買數雙Prada鞋,又開近300萬元的Audi名車(此車經證實是蔡英文大嫂的),而且愛開快車,又不怕罰單,還分別在陽明山、敦南、永和有三棟豪宅,並比較馬英九和蔡英文兩人的個人特質後,認為馬英九比較簡樸」。可是,這些國民黨立委擺明是把台灣選民當作是幼稚園小孩,因為包含馬英九在內的泛藍權貴們,儘管表面上都很會偽裝成清廉儉樸,但真正的面目卻都是齷齪貪婪,不堪檢視。

國民黨的媒體洗腦手法中,最常誇耀的,是他們的「藍色」領導人有多麼的清廉、勤儉,但事實真是如此嗎?他們這套說謊瞎掰的本領,其實已經可以列入金氏世界記錄說謊篇冠軍:....<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