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sophist4ever-軍人的格調

軍人的格調! sophist4ever2011/08/23

是說最近真是國防部的多事之秋,內有女少校的網上清涼照事件,外有中國軍機的越界疑雲,讓國防部三天兩頭就得要開記者會來澄清或說 明。老實說,女少校在網上張貼清涼照事件並無涉及不法,許多女權團體也紛紛從女性身體自主的觀點來聲援這個女少校,但是國防部卻仍然嚴厲的對這個女少校進 行了處分。而中國長期意圖併吞台灣,舉國皆知,中國軍機越界也許是偶然,也許背後有更多的偵察測試的考量,我們都不是當天的那組中國飛行員,我們無從得知 真相,國防部理應要料敵從寬,但是國防部卻在記者會上說「這是偶發事件」、「應該沒有敵意」、「就像打球都會跑出界一樣」。對女少校的嚴厲與對敵人的寬 容,國軍果然是由黃埔精神所一脈相承,再次確認無誤。

國防部要求女少校要有「有軍人的格調」,但是國防部高級將領們的格調又在哪裡?....<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