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馮光遠-終於等到開庭----

終於等到開庭了,爽!!! 
馮光遠2011/09/19 
本星期五,9月23日,上午9點10分,我,馮光遠,告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誣告」的官司,將於台北士林地方法院二樓第二法庭開第一次庭。 在我生日當天開庭,可以見到吳育昇,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不,大家不要誤會,我的意思不是說「吳育昇是我的生日禮物」,絕對不是這個意思。 我的意思是,他告我的那段時間,我不知出了多少次庭,都無緣看到這個「名譽受損所以要找回公道」的馬英九陣營大將,如今終於可以在法庭相見,這件事本身,於我而言可以算是生日禮物。 記得前一陣子吳育昇撤告的時候,有人在這個專欄留言,或曰得饒人處且饒人,或曰不應為這種小事花太多時間,建議也許是好意,不過太多的原因讓我寧願花錢花時間,也要告到底。....<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