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ghost-維基照妖鏡

維基照妖鏡 ghost_twtw2011/09/08
話說山中的魍魎鬼魅、狐仙、蜘蛛精、蛇精、到平地上的雞精、鴨精、這些修練成精的飛禽走獸都可以化成人形,但在照妖鏡下,都會現出原形.
維基解密陸續被媒體披露,只見國民黨的當事人,否認的否認,閃躲的閃躲,沒人敢對自己說過的話承擔,就連總統馬英九的「九二共識」也被解密,原來是故意模糊國家主權,結果馬英九也不敢出來開記者會說明,像個縮頭烏龜,躲在龜洞裡,當各項謊言一一被解密,再看看國民黨這些人的表現,還真像被照妖鏡照到的妖精,一一現形.
看到這種情形,我必須坦白說,我很爽快,有一股用拖鞋打死蟑螂的爽快,在這些人走衰運的時候,我還在這裡寫文章,冷嘲熱諷,還不忘幹譙,不但打死蟑螂,還非打到蟑螂肚破腸流,體液四射.我的人性也許醜陋,但至少我很坦白的說,我很爽.不像國民黨的政客,人前人模人樣,人後現岀原形,....<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