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公孫樂-暴力 記者

暴力?記者?
公孫樂2011/09/21
民近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美國之行,九月十八日南加州的三千人造勢大會是壓軸盛事,也是海外台灣人幾年來唯一一場超大型的群眾活動。 這場三千人的台灣鄉親挺小英活動,南加州台灣人像辦喜事一樣歡度一個夏天的午後。小英的支持者在會場內外的熱情宣洩,連站在我旁邊負責門禁的巴沙迪那人民 大會堂非裔彪型大漢,都看得讚嘆不已。
讓我訝異的是,十九日台灣的幾個媒體竟然以文字、影音報導了所謂小英造勢活動的主辦單位維安志工「向 記者暴力相向」的新聞。我自己也是媒體工作者,十八日當天我從洛杉磯機場、造勢大會一直到晚間的募款餐會全程在場採訪,關於該一「事件」,我正好在大會堂 外北側的高處(vantage point)親睹整個過程。我當時的感慨是,少數台灣來的記者同業採訪動作極具侵略性(aggressive),....<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