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李筱峰-我此生最後一本----

我此生最後一本政論集 ---
《烏鴉不快樂》自序 李筱峰2011/09/18 
這是我生命史上的最後一本政論集。 此話並非意味著我的生命即將終了,而是要表明,我不想再多寫政論了! 我為何做此決定?是因為我們的政治清明了嗎?公義彰顯了嗎?政客收斂了嗎?人民覺醒了嗎?都不是! 過去那個厲行白色恐怖統治,殺人無數的政黨,沒有經過轉型正義的過程,依然有眾多台灣人民在支持! 那個侵佔國家財產近千億元至今仍不歸還的政黨,依然能呼風喚雨! 那個擁有一大堆掏空台灣數千億元逃亡在外的經濟犯、貪污犯的政黨,依然自命清高,還可以罵別人「貪腐」。 過去叫囂要「消滅共匪」,動輒用「共匪同路人」的帽子抓人殺人的統治集團,現在正爭先恐後去媚共朝共,成為真正的中共同路人。 過去發誓要「反共愛國」的人,現在卻以台灣領導人身分,在六四紀念日頌揚中共的血腥政權「人權有進步」!....<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