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ghost-改天請你吃牛排

改天請你吃牛排 
ghost_twtw2011/10/01 
生意場合總會碰到各式各樣的人,有正派也有很邪門的人,我就碰過邪門的人,有個人算是故知吧,曾經做過生意,後來他抱著中國發財的大夢,到中國去發展,之後一直沒連絡.有一天突然接到他的電話,他剛從中國回來,約我一起吃個飯,我想快十年沒見面了,他從中國回台灣,就由我當主人請他吃飯好了. 
席間他不斷說他在中國發展多麼成功,認識各地高幹,人脈充沛,生意無往不利,好像很成功的樣子.但是我卻開始懷疑,這是真的嗎?
因為以前他在台灣作生意不怎麼順暢,到中國會順利嗎?當心中問號越來越多時,我開始警覺. 他開始鼓起三吋不濫之舌,勸誘我岀貨給他,他負責在中國販賣,....<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