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獨孤木-正義與善良真的回來了嗎

不是我愛炒冷飯,不過最近有關LPGA辦球賽可不可以升中華民國國旗的事情,再次讓我想起所謂的三個小女生案。
在這個案子中,三個女生為了要抗議在街上行走,會造成什麼安全上的疑慮嗎?
Bob說我講的跟事實有出入,我想,搶國旗的我就懶得找了,三個小女生的部份,可以看一下當時當事人的記錄:行動藝術團逮捕事件
這件事情呢,告了刑事,結果員警都沒事。告國賠,後來也都不賠。
這代表什麼?司法判決的結果真的符合公平與正義嗎?
事件的當事人做了一段影片。

台灣人其實很健忘。
事件過去了,很多東西就跟著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大家來個以和為貴。公平與正義就不見了。
正義善良真的回來了嗎?
大埔農地事件在吳敦義虛晃一招後,現在的後續呢?
文林苑現在呢?
華隆案在媒體聚焦後,後來有個台階下了,可是勞工的退休金還是打折耶。這樣符合公平正義嗎?
資方明明拿的出錢來呀,為什麼苗栗縣長做得到,可是勞委會主委只能說我不是仙女呢?....<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