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昆蟲-洗腦 仇恨

要解決紛爭其實很容易,丟到國際法庭去仲裁就好了。
不過,中國人自己說了就算是真理,馬英九和中國政府也知道去國際法庭穩輸的,連提都不敢提。
真正可恨的,是這些人將人民洗腦洗到沒有大腦去思考到底事實是什麼,笨蛋從臺大畢業了還是笨蛋。
有時候我會對於自己念的大學自豪,因為那裏的朋友、社團及生活是我思想啟蒙大轉變的地方。(老師爛、設備爛、課程爛,不過很自由,可以隨便翹課去打屁打球或冥想)
可是,每次想要說它使人思想自由開放,我就會回憶起一段往事。
出國前,我去參加英語會話補習班,澳州來的老師要大家自我介紹,並問大家以後要做什麼。
有一個同學是臺大電機系畢業的,將要去史丹福念博士班。
他說他以後要做核子彈,將日本炸掉。
這位澳州老師本來以為他在開玩笑。
可是,....<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