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jun5238-出老千 還把賭客抓去強姦

而馬總統自己做莊開賭,還自己跳下來當公投投手,投出一記怪球「同意核四停建」,這個就叫球員兼了裁判,還打著假球。在【續建說成停建?馬總統的核四詐欺公投】裡,我說了一個 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有個少女,因為台灣開放博奕,給好賭的老爸賣了,買主是個色政客,這天,他揪了一卡車的黨羽,要來把少 女抓走,少女死哭活哭,就是不肯,在路上拉拉扯扯,引來眾人圍觀,色政客看強來也不是辦法,於是半哄半騙,這樣吧,地上的石子,有黑有白,我會各撿一顆, 各自放在我的兩手,妳如能猜到哪一手抓的是白石子,我就放你,你父親的賭債也一筆勾銷,但是如妳猜錯,嘿嘿,那妳可得乖乖跟我回家。少女眼看別無他法,只 好同意,於是色政客蹲不下..一肚子壞水加滿腹肥油,也很難彎腰,氣喘吁吁的各撿了一顆小石子,卻給少女瞄到,這個色政客撿的竟然全是黑石子..
眼看少女沒別的辦法,只能乖乖跟這色政客和他一群黨羽回去,就在電光火石間,少女福至心靈,閉上眼,彷彿在祈求上帝保佑,然後伸出手去,抓住了色政客的左手,接過一顆石子,卻突然掉落,淹沒在一地的黑白碎石子間,旁觀眾人齊聲驚呼,少女卻不疾不徐,緩緩的跟色政客說,
哎喲,不好意思,我手滑了,沒看到那顆小石子是黑是白,....<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