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毛毛牙-青年佔領政治的重點是什麼?


話說在前頭,基本上我是贊同青年佔領政治所提出來的理念的......理念。
向下修投票年齡到18歲之類的,或者鼓勵年輕人投身基層選舉,這些我都很贊成。不過方式我就很有意見了。

其 實很多年前我就一直在呼籲培養年輕人投身基層選舉的重要性,請注意我說的是「培養」,當年我所呼籲的,是希望現有政治人乎身邊一些年輕的助理,應該投身選 戰,把平常在基層跑所經營的歷練拿出來利用,而不是讓一群選舉菜鳥投身選戰,在沒老鳥帶領下,想弄些所謂團隊創新的方式打選戰。
倒不是說不好,只是身為長期在基層觀察的「不大素的素人」,加上以前在市政府工作的經驗,在在告訴我事情沒這樣簡單。....[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