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一三-不要無奈,要革命!

前往農會門市購買茶葉,前後算算,已經在這裡買了13年,也和店裡二位年紀相仿的店員交了朋友。關心他們準備何時退休,兩人撥撥手指,還有10年,也就是64歲左右,他們說那個時候退休才有完整的勞保年金。好奇問他們年金每月可領多少錢?回說不到兩萬。
真不好意思!我說我不過是一位低階退伍的軍官,每月就有三萬五的退休終生俸,還不包含18趴、子女教育補助、免費的健保而且我從42歲就開始領,整整比你們勞工早了22年。他們說「國家」對軍公教真好!我說不對!討好軍公教的不是國家而是國民黨政府,國民黨權貴享受權力,但最後負責埋單的卻是你們。我反問:....[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