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原來如此!國民黨護黨產為2018?立委選舉每人平均獲580萬補助!

2016/07/20(三) 正晶限時批(彭文正、李晶玉)
來賓:周玉蔻、王時齊、陳東豪、楊偉中、鍾年晃、李權宸。
-立法院臨時會通過:不當黨產條例列首案!國民黨還有奇招阻擋?
-討黨產不如討漁產?嫌政府不夠硬!東港漁民自組船隊護主權!
-原來如此!國民黨護黨產為2018?立委選舉每人平均獲580萬補助!
-新政府手忙腳亂,藍營2018大反攻?洪秀柱誓言六都至少拿三都!
-爆!蔡英文動員500人養黑機關?政院;任務編組單位是溝通平台!
-獨家!謝文定是威權時代打手?證據在正晶。林宅血案疑雲今揭密!
影音:https://youtu.be/0UiL3sJYIC8
MP3:http://tindeck.com/listen/wqnhz
下載後收聽:
http://tindeck.com/…/%5Btindeck.com%5D+-+BenRadio%2B-%2B-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