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我不是貪污犯,我是政治犯!」

前言:2009年綠色逗陣發起之時,郭瑤琪前部長明知綠色逗陣的反國民黨立場,毫不迴避、義無反顧地擔任綠色逗陣之友會秘書長,並負責八八風災綠逗多項「小林村賑災計劃」的推行。後來2012年大選綠逗為綠營及小英站台時,她明知時機敏感,仍沒有迴避,結果被「國民黨開的法院」判處重刑,綠逗非常認可她入監前所說的:「我不是貪污犯,我是政治犯!」
      是什麼樣的折磨,讓一個原來一切都好的人淪落至此?一個家庭和樂、身體安康的好人在兩、三年間乾坤驟變,父親辭世,抑鬱致癌!她是前交通部長郭瑤琪。
      2006年12月26日晚上,對過去執政團隊中最佳「救火隊」,有「政壇鐵娘子」之稱的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而言,無異是個驚天動地的夜晚!北檢與南檢聯手以 臺鐵臺北車站商場整建營運傳出弊端為由,由北檢主任檢察官莊俊仁與南檢主任檢察官曾昭愷、檢察官吳文政等三人,指揮調查局北機組與南機組共五十多名調查 員,兵分多路搜索臺北縣市、台中、高雄、屏東等地,包括業者辦公處所、工程單位、相關工地與重大當事人的住所等,查扣銀行帳冊與票券等事證。....[READ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