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小明-我愛游泳 最愛泳池

我愛游泳 最愛泳池?
小明2010/10/20

前 的政客喜歡喊「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現在的政客不鳥這一套,喜歡把口號反過來喊:「朕之所欲,常在民心」。意思就是說,林北喜歡的,全國死老百姓也應該 都喜歡。2008年台灣偉大(但愚蠢?)的人民用選票選出台灣政治史上最無能(但最會開芭樂票?)的馬英九當「領導」(中國用語,顯示本院與中國接鬼,用 馬式邏輯來說就是有國際觀的意思,大家應該懂的。)。
這 個 馬領導除了在政治上近乎低能外,對於「養生保健」這碼事,是很有研究的。這一點,除了牠本身念茲在茲近乎完美的BMI值外,從牠的用人方式也顯現出我的說 法絕對有所本,這個養生領導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像是五院首席性愛專家王聖人、白賊學校第一名畢業傑出校友白院長,以致於鑽研摩鐵路進出衝洞的吾慾昇委員,....<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