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Tottoro-這是我自己的抉擇

這是我自己的抉擇
Tottoro2010/10/20
週末的時候收到一封老媽寄來的EMAIL。信中除了一些閒話家常的內容以外,她還提到擔心我的政治立場、我在部落格裡所寫的文章,還有我是否透露太多關於自己的隱私而泄露了真實身份。她叮嚀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千萬不要哪天被列入了黑名單。

老媽的話讓我難過了好幾天。我的母親已經80多歲了,但她鼓吹「台灣人自決」的精力一點也不低於我這個作女兒的。老媽不僅會試著說服朋友和親人,甚至在菜市場或其他日常的活動中,也會主動的為台派候選人拉票。幾年前,她學會了使用電腦和送EMAIL,也可以上網看文章。....<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