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毛毛牙-觀影心得 被出賣的台灣

觀影心得 被出賣的台灣

毛毛牙 2010/10/15

被出賣的台灣(Formosa Betrayed)
導演
亞當·肯恩(Adam Kane)
監製
刁毓能、 亞當·肯恩、 David Cluck
主演
James Van Der BeekWendy CrewsonJohn Heard、 刁毓能、馬志Leslie Hope曾江
音樂
Jeff Danna
片長 103分鐘
語言
英語華語台語
預算 $6 million

這部片,打從拍攝期間我就很注意,但直到最近才有時間去看,而且難得的是,居然是我太太邀我去看得,不然我會等到DVD出版才買。

我是去嘉義碩果僅存的二輪戲院新榮戲院看的,因為是周間的中午,全部觀眾只有十幾個人,加上老舊的戲院居然連冷氣都捨不得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