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金恒煒-馬英九吃 史

馬英九吃 史
金恒煒2010/10/12
天 下竟有這麼不要臉的東西!明明自己是「白色恐怖」的劊子手,卻敢公然地睜眼「白賊」;尤其是在宗教場合,馬英九連上帝也敢騙,還有 什麼不敢!馬英九在「全台眾教會」的「祈禱早餐」上,公開用謊言扭曲事實,妄圖為自己見不得人的不堪行為詐欺,扒自己的糞,愈扒愈臭,他人不掩鼻也不行。
「馬 統」說:「二二八事件發生時,我還沒有出生;白色恐怖發生時,我才三、四歲。但十多年來,我一直在道歉,我幹嘛?」隨即話鋒一轉表示:「我知道這是正義公 理的要求,該做的事必須要概括承受,我喜歡做,也會繼續做,不管我在哪個位置都一樣。」如此恬不知恥的說謊,只能用瑪麗.麥卡錫(Mary McCathy)抨擊作家海爾曼(Lillian Hellman)的話來形容,「每個字都在說謊,包括連接詞和冠詞都是。」....<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