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曾韋禎-到底誰在政治操作

到底誰在政治操作?
曾韋禎2010/11/27

連勝文在選前一天遭遇槍擊。不管是永和分局、警政署,或是相關事證,都指向這是針對陳鴻源意外事件。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郭素春在第一時間不了解情況,就直接高喊要用選票制裁了。連戰辦公室更一口咬定這是針對連勝文的預謀犯罪。
更重要的是,陳鴻源剛剛出來開記者會,兩度發言都語無倫次、支吾其詞,諸多疑點更證明這是一起基於私人利益的兇殺案。
能夠從警政署掌握更完整真相,卻又施壓警政署不准對外提供細節的國民黨政府,這下也慌了。因為不可能藉以指責民進黨是暴力黨,又想推卸治安敗壞的責任,只好以總統為首,輪流出來高喊朝野政治人物不要藉此進行政治操作
不過,就跟國民黨斥責民進黨消費楊淑君一樣。在國民黨呼籲不要政治操作的同時,最努力消費此意外的,不也是國民黨?國民黨立法院大黨鞭林益世還寫了「連勝文的血不能白流!」,聯合報還用扭曲事實的小社論「他開槍,你投票!」指責民進黨、三立、民視。昨天TVBS、中天等電視台更是整晚吹捧國民黨,質疑民進黨。

到底誰在操弄,不都很清楚了!
□ 〔 資料來源: 曾韋禎的部落格 | 引用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