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超克藍綠-萬物皆備於我 新解

萬物皆備於我 新解——敬告蘇嘉全團隊,並聲援廖小貓與鄭弘儀 (by 格瓦
推)
超克藍綠 2010/11/15
這一篇,是要痛罵以蘇嘉全競選團隊為代表的台派吸血鬼。短短十天,這個團
隊就公開展露二次涼薄、愚蠢的嘴臉。
這幾天對孟軻「萬物皆備於我」之說有深深的體會:「你們雖然允文允武,並
勞心勞力、衝鋒陷陣,是台派的主要戰力;但是沒見識沒學問沒理想並且連人
話都講不好的我,絕對能把握機會,收割大家的血汗。所有的人都要為我鋪
路、犧牲,好處歸我,責任你擔。」
首先是廖小貓「kuso唬屎狗」事件。胡團隊往自己頭上扣屎,製作這麼一齣
深具台中特色的宣傳片(連結),驚覺自己腦殘後想偷偷下架。廖小貓借力使
力,為本片加註(連結),激發本片的收視高潮,急得胡志強與檢察官吳祚延
頻頻出錯、醜態百出,重創胡志強選情。廖小貓以一人之力,....<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