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南嘉生-很奇怪的選擇

很奇怪的選擇
南嘉生 2010/11/23
 一位我認識的猶太人,他向來在研究台灣的經濟,最近大概受到五都選舉的
影響吧,對台灣的政治很感興趣,要我陪他去走走。我利用週末陪他從南到北
走一遭,最後,他請我去喝杯咖啡。

 我問他對這場選舉觀察的心得是甚麼?他問我五都的經濟狀況,我說台北
市、新北市最好,中部及南部比較差。同時,我也告訴他目前的政治狀況、種
族比例及政治版圖。這些是他平常比較沒有接觸的東西。

 他聽完之後,停了很久,然後說:「積兩千多年的流浪與苦難,猶太人不會
簽署ECFA,不會投票給中國國民黨,....<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