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Tottoro-你不只是一個人

你不只是一個人
Tottoro2011/01/27
19世紀末的美國作家愛德華•埃弗里特•黑爾(Edward Everett Hale曾經寫下這一段話

我只是一個人,
但我仍有一份力量。

我不能做全部的事,

但我仍然可以有所作為;

而且因為我不能做所有的事,

我不會疏忽自己可以盡到的責任。


I am only one,

But still I am one.

I cannot do everything,

But still I can do something;

And because I cannot do everything

I will not neglect to do the something that I can do.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